Saturday, July 4, 2009

購物狂的異想世界


你為什麼會不停的購物?
因為我覺得每次購物以後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,
所以我便享受當下的快感,
但是感覺流逝的很快,
所以我就再試一次.

這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其中一段內容,
也是現在很多問題的開端。

總是覺得短暫的快感可以讓事情變得更好,
再一下,最後一次等等的事情不停發生
顯而易見的變成惡性循環。

而人生也在不停的惡性循環中的度過。
這是我的要的嗎?
我想不是~

這部片還有點值得思考的,
很多時候不需要你從以往"專業角度"來敘述事情,
可以做的,其實是用簡單的角度來跟別人溝通,
畢竟,說了就是要人家懂呀~不是嗎?

另外~女主角也長得蠻可愛低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