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20091227

今日一句

古又文說,不論別人怎麼折磨你、詆毀你,如果對想做的事分析與思考過,就要對自己有信心。而吳東治則認為,「如果因別人對你的觀點而受傷害、沮喪,只是徒讓別人少個對手而已。」

BOX:小檔案---古又文

.松山商職廣告設計科、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、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研究所畢業,現就讀於英國中央聖馬汀服裝設計碩士課程。

.給年輕人的建議:不論別人怎麼折磨你、抵毀你,如果你真的思考過分析過,不論周圍的人是否對你有信心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


BOX:小檔案---吳東治

.花蓮高工建築科、亞東工專夜間部設計科、實踐大學產品與建築設計研究所研究生。

.給年輕人的建議:早點投入設計實務工作,經歷全面的設計體驗;因為真正要出類拔粹,不能只是模仿老師的風格,老師教再多只能學到他有的,要超越自己,而那是沒有方程式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