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寂寞咬上了我

寂寞咬上了我....
一個人的Brezze,一個人的紀伊國屋,旁邊一對一隊的人們.
讓我感受自己好像裸體在這個空間.
好寂寞,好lonely....

是窘迫嗎?還是有點羞恥?怎麼自己一個人逛街好像變得十惡不赦?
酸酸的感覺泛在心頭,是難過著那個人?還是只是不甘寂寞?

眼光游移,想找著跟我一樣的人,希望找尋著跟我有相同氣味的人.
同樣氣味的人會有類似的行為,眼神期盼著些什麼,真正接觸時卻
跑到其他的地方.是不確定?害怕?甚或是...一點點驕傲?

到了超市拿了罐蜂蜜綠茶,清香甜彌補了內心的微酸.
正當舒緩的瞬間,藉著鋼門的反射....我看到了,

寂寞咬上了我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