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POLICE ~ et moi?

剛剛看完波麗士大人,熱淚盈框
這樣的熱情和感動,一直以來是為我所嚮往的
人類是為了理想而活著,努力踏實的活著
雖然目的地都一樣,但是因為人不同
會出現不同的走法.又因為想法觀念不同,
總是會出現意外的結果。

熱血是可以感染的,如果這件事情做得不好,
或是大家態度不夠積極,應該就是某些人的態度
互相傳染,我希望我可以當那個帶頭創造正面態度的人。
不要像以往一樣,流於口舌爭辯,而非身體力行。

林俊偉和劉漢強是那麼要好的朋友,某個方面來說,
俊偉對漢強遠比漢強對俊偉好的多,俊偉多會幫人著想,
會以大局為重,是個強而有力的規劃者,也是執行者。
當然漢強也是,只是他比較偏向夢想家。雖然可能做不好,
但是總是往自己希望的方向走去。這點也是吸引俊偉的地方吧。

辛苦的警察大人,付出許多。我相信除了一些真的只把警察
當職業混口飯吃的以外,還有很多警察是帶著熱血和希望進入
警界的,帶著莫名的正義感,希望世界可以有秩序,不要再有
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。

我也想要帶著希望而活!我也希望我每天早上起來就覺得生命有意義,
不僅僅是享受人生,還有....熱愛我活著的意義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